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又笑!又气!


090318...5.00pm++
老双鱼来报社和我一起庆生,
提早一天纪念我们的同月同日生。
我们围桌一起吃饭,吃蛋糕,
虽然很简单,但是很开心很幸福。
谢谢那些总是那么有心的前辈,
也谢谢像爸爸那般的老双鱼。


090318...6.00pm++
隔着电话听筒,我又吃猫面了!
为了解决工作上的难题,
为了让同事工作顺畅,我忍……
知道霹雳变天,大家都做得很累,
但是,心烦气躁是无济于事的,
为什么就不能凡事将心比心呢?
霎那,是很委屈很气,
但是,当skype上跳出来和气的文字时,
我的气又消了……

我讨厌这样的起伏不定,
我讨厌又是快乐又是生气的,
像个疯婆子似的……
我只是要求很低的女子,
只希望每一天可以开心工作,
如此而已……

12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小霜 said...

生日快乐!

我弟也是今天生日呢!他是小双鱼。。哈哈!

js said...

Chris,谢谢你的祝福……

*小霜,谢谢……也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恐龙珠 said...

生日快乐!天天都快乐!:D

js said...

恐龙珠,谢谢谢谢,我一直都觉得,快乐其实很简单……

Vincent Cho said...

生日快乐!愿你心想事成^^

js said...

Vincent,谢谢你……可是,昨天吃蛋糕,我们都没有许愿喔,哈哈哈……

怀怀 said...

生日快乐!^^

js said...

怀怀,谢谢喔!晚上才煮面线吃,如果也想来一碗,记得晚些再来喔!

comic said...

“失忆”多一点,快乐多一天喔!

js said...

comic,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常常转身就忘记……

潘秀慧 said...

裸聊的qq群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
真人視訊
真人聊天
台灣真人視訊
真人視訊聊天
真人秀
真人娛樂
QQ樂真人視訊
天空聊天室
視訊
視頻網站
視頻下載
搞笑視頻
世紀佳緣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
百度圖片真人秀場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QQ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好
樂趣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網頁聊天室
五鳳聊天室
世紀佳緣會員登錄
世紀佳緣網
世紀佳緣登錄
免費在線交友聊天室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網
語音聊天室
同城交友
免費聊天室
免費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視訊
瞳孔聊天室
台灣視訊
美女視訊
韓國美女視訊
韓國視訊聊天室
北台灣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