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吃猫面

明天外坡主任来总社开会,
怡保同事cf在skype中祝福我,
担心我要Photobucket
吃“猫面”当午餐。
我笑,我叫他放100个心!
来开会没有赶新闻那般压力,
心情好,哪会请我吃猫面呢?
工作忙,确实容易会让人急躁,
Photobucket如果可以把工作做得好,
吃猫面不是当作零食咯!
只是,天天吃猫面是很“显”咧,
偶尔换个怡保出名的余合马蹄酥,
应该不错吧?!Photobucket哈哈哈……

8 comments:

键轩惠馆 said...

盖着眼睛吃,*骨*一下就吞了~
过后吃个ABC让自己冰爽一下,哇~猫面消化掉了。

Hpeng said...

what is 猫面?

Vincent Cho said...

余合香饼也不错呢!呵呵!

梦想罐头 said...

哦。。。开始时不明白什么是“猫面”
看了楼上的键轩惠馆的留言才明白。。。
为什么你们出来工作的要吃猫面的吗?有点委屈吧。。。我18岁出来打工到30岁,说真的是不曾试过。如果对方神经质给我乱吃猫面。。。我肯定会迟职不干

js said...

键轩惠馆,每一次都是*骨*一声吞下去的啦!不然怎么可能做到现在?

Hpeng,难道你猜不到是什么?就看人家的脸色咯!明了?

Vincent,我也是觉得这个会比猫面好吃喔,哈哈哈……

梦想罐头,你怎么可能会不懂呢?你不是广东人?吃猫面有时候是会觉得委屈,但是人家要急躁,要口气不好,你又奈他何???

爱美丽 said...

哈哈,把猫面想成怡保美味的点心、盐锔鸡、白咖啡就觉得比较好吃。。

js said...

爱美丽,对啊对啊!所以我想暂时换成马蹄酥咯!哈哈哈

潘秀慧 said...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9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
美女視頻
MFC視訊美女
好聊
誘惑頻道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韓國視訊
視訊主播
視訊聊天網站
本土視訊聊天室
聊天室
韓國winktv視訊主播
韓國winktv視訊
韓國視訊主播
韓國視訊種子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
韓國視訊網
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夏娃
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
一對一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聊天網站
秀女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熱舞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台灣視訊女神
台灣視訊UT
台灣視訊網站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