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我要告他!


暖暖的早晨,就这样被破坏掉了……

窝在被窝里头,睡得很甜很熟,
知道起床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所以特别珍惜仅剩的睡眠时间。
结果,还是人算不如天算……
楼下有一辆大车竟然开着引擎,
轰轰声的引擎,实在扰人清梦,
一气之下,干脆把窗口给关了。
只是,无法睡得那么香了……

一边煮饭一边喃喃自语,
还很气地跟老公说:
“我要告他!!!!!”
我要索偿,我要他赔偿损失,
索偿:一个香香暖暖的睡眠!
想想,真的气煞了,也很好笑。

糟透的早晨,决定为自己找回甜蜜feel……

11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哈哈!!!别气了!告他浪费你的钱。。。。XD

js said...

~珊姑娘~,说告他也是一时之气,哪来那么多闲钱啊?!呵呵……

zeesiew said...

扰人清梦真的是不可原谅,明白那种感受。告他告他。。。

js said...

zeesiew,你一定也被人在睡得很香的情况下吵醒过,真的很辛苦咧!

sock peng said...

和你一样很讨厌这样的事情
我也不喜欢一早起来被人骂
会影响一整天的心情

js said...

sock peng,还好整天的心情没被影响,只是被吵醒的那一霎那真的很气!

Chris Chia said...

告他!!我也试过也~~~~好讨厌的哦!!!
4年前我住在组屋,通常不久组屋管理就会组织全体住在大厦的居民做清理清洁。一大早就会喊“Turun!Turun!Semua Turun!!, Cepat Turun!!!" 我的天啊!像Pasar Malam这样!还不断的重复又重复!!而且是在星期天呢!@_@III
所以我会明白你的感受~~

js said...

Chris,集合全部居民大扫除?不是吧?!幸亏我住的公寓没有这样,不然……晕……

爱美丽 said...

我家附近的工地也是每个周六准时叫我起床~~闲~

js said...

爱美丽,是hor……每一次经过你家附近,都看到建筑工程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潘秀慧 said...

生活影音製作
視訊聊天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真人秀
呱呱視頻娛樂
呱呱視頻演藝社區
呱呱下載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視頻
51vv視頻社區
51vv虛擬視頻
51vv聊天室
51vv視頻社區下載
七喜視頻社區
七喜小說
七喜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免費閱讀
言情小說吧
好看的言情小說
都市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排行榜
言情小說大全
言情小說推薦
免費言情小說
小說閱讀網
美女貼圖
日韓美女貼圖
花生美女貼圖
美女圖片
貼圖論壇
熊貓貼圖
美女工廠貼圖
美女貼吧
日韓美女裸體貼圖
日韓成人美女貼圖
成人美女貼圖論壇
成人日韓貼圖
日韓貼圖
世界杯日韓美女
日韓美女全捰體照片
美女寫真
美女裸體的視頻
美女裸泳
美女裸泳照
美女裸泳無遮擋圖片
美女裸泳照視頻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交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