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我们都是双鱼座


拖着有点累有点饿的身躯离开报社,
乘车回家途中,习惯地看一看手机,
我看到了这么一则短讯,
一则来自台北朋友的报喜短讯……
“我当爸爸了,她和你一样都是美人鱼。”
(别说我臭美,我们只是同一个星座,嘻!)
看了,会心一笑,打从心里开心笑,
又一个好朋友升级为人父母了,真好!

从上个月杪至这个月初,
MK短讯报喜:他的小楷喆出世了……
YP短讯报喜:她的男宝宝出世了……
QQ短讯报喜:他的美人鱼出世了……
这些可爱的小宝宝都有一个共同点,
他们和我一样,都是双鱼座!
摊开双手欢迎3个小双鱼来到美丽的世界,
也衷心祝愿3个小宝宝可以健康快乐成长。

小双鱼们,阿姨你们

11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恭喜哦!我好喜欢这相片!小鱼们~健康快高长大!

js said...

Chris,哈,我也好喜欢这张照片,只可惜不是3个babay的。希望小双鱼们的爸爸妈妈上来潜水时,记得带走你的祝福……

恐龙珠 said...

我不是小双鱼,是条大双鱼,呵呵!

js said...

恐龙珠,那我们一样咯!你很久没来咯,全职妈妈忙着照顾宝贝吧?!

sock peng said...

我要说生日快乐
没记错的话,我答应了你一件事
给我时间弄一弄

js said...

sock peng,小双鱼在妈妈的肚子里头呆了10个月才来到这个世界,倒希望他们每一天都那么快乐。当然,特别是他们生日时,更是超级、无敌快乐,因为淑萍阿姨也来祝福他们咯!给你时间弄一弄啊?是不是又要给我什么惊喜了?期待ing……哈哈哈

恐龙珠 said...

我没有很久没来,都只是一直在潜水而已,呵呵 ;)

js said...

恐龙珠,原来是这样,哈!其实我也常常到处潜水,却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fufu said...

你就來生日?
ok happy birthday~~

js said...

fufu,嗯,我就来又老一岁咯!谢谢你早来的祝福……

潘秀慧 said...

生活影音製作
視訊聊天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真人秀
呱呱視頻娛樂
呱呱視頻演藝社區
呱呱下載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視頻
51vv視頻社區
51vv虛擬視頻
51vv聊天室
51vv視頻社區下載
七喜視頻社區
七喜小說
七喜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免費閱讀
言情小說吧
好看的言情小說
都市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排行榜
言情小說大全
言情小說推薦
免費言情小說
小說閱讀網
美女貼圖
日韓美女貼圖
花生美女貼圖
美女圖片
貼圖論壇
熊貓貼圖
美女工廠貼圖
美女貼吧
日韓美女裸體貼圖
日韓成人美女貼圖
成人美女貼圖論壇
成人日韓貼圖
日韓貼圖
世界杯日韓美女
日韓美女全捰體照片
美女寫真
美女裸體的視頻
美女裸泳
美女裸泳照
美女裸泳無遮擋圖片
美女裸泳照視頻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交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