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2006以后的2007

送走了风雨无阻的2006,迎来了全新的2007,是开心,也是期盼的。
2006年的悲欢,记得的并不多,也许是性格使然吧,总觉得事情过去了也就算了。

阳光的2006:
1。结婚的第一年,我带了自己做的多样新年小饼干回娘家和夫家。
2。一年365天,超过3分2的时间都是在家里下厨,烹饪午、晚餐,厨艺日渐进步,呵呵……
3。受厦航之邀,免费到中国江西及厦门旅行。在那儿第一次尝到站在雪地上的感觉,难忘透了。
4。陪老公走过他最低潮的时候……
5。小妹来KL体验打工生活,加入我们的小家庭,她的创新厨艺,我们有口福啦!
6。阿玲初为人母,生了恩彤女宝宝;阿江夫妇添了一个女娃靖愉,凑成一个好字。
7。锄头终于完成他的婚礼,他分别在三个国家: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办了三次婚礼。
(……可能还有……)
蓝蓝的2006:
1。充满我19岁以前回忆的老家拆了,成了一堆废墟,即将重建。
2。阿公(老公的祖父)去世了。
3。大雨不停下,淹没了南马无数人的家园。
(……可能还有,但我不想再去想了……)

2007年有什么想做的?我想太多太多了,当梦想实现时,我们再分享!

5 comments:

The Geminean Power said...

你们也快些加油造人吧!别让我赶上了。呵呵!

js said...

呵呵!如果你们赶上的话,第一个小孩要给我当干儿子或干女儿,好吗?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你们这群找到归宿的人
看起来好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你们这群找到归宿的人
看起来好幸福哦

js said...

你还小,先要努力工作创一番,为自己的前途加油吧!呵呵。当然,谈恋爱是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