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我喜欢的信王子


信对她的爱比较含蓄,而且有一种宠爱的感觉。
他让她在宫里骑单车……
泰国访问归来看见她流泪,他说下次两人一起去比较好……
他带她去看日出……
他不顾宫中规矩,毅然让她回娘家……
他……
信的宠爱好多好多,但总是木讷不懂得去表达。
他在遭遇挫折和面对磨难时,总表现出成熟男子的气概。
他把一切放在心里,泪流心底,却因为深爱她愿意放她自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一个人如果不知道爱情的感觉了不知道是不是很可悲呢?

js said...

我想,如果真心爱过,就一定知道爱情的感觉吧!?我觉得,想爱,又不敢去爱,才是最可悲的……
你有看到“愿与你分享”吗?写给你的……

Anonymous said...

呵呵--
有看
也很珍惜你这位能交心的朋友
我很少看韩剧
看你blog上的爱情故事,已经让我感受了很多
谢谢

js said...

可以交心的朋友可遇不可求,我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