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在爱情面前,我们都变了傻瓜


“不知道何时,你突然闯进我的心,然后动摇了我,将我隐藏的内心全部掏出,仿佛心脏出了故障,每一天都会猜测你,想见你一面,傻傻的发笑,如同白痴一样……”

这就是爱的表白?嗯,这是喜欢一个人、爱上一个人时,常常会做的白痴事情。就是因为这样的,理智少一点点,爱情才会变得美丽,爱情才会教人有所期待!
曾经,自己也拥有这样的感觉,每每回想起来,心里还是暖暖的,虽然有点傻!呵呵……

4 comments:

The Geminean Power said...

我想只有没那些对爱情憧憬和懵懂的人才会有的感觉。我也曾经有过。现在回想起来才觉得自己好笑。真正的感情,至少对现在的我来说,是心和心的联系,没有猜测,只有信任。没有太多的憧憬,只有现在。

js said...

两个人的相处,本来就贵在信任。像我们这般年纪,心里就只想话在当下!

Anonymous said...

"活在当下"好啊
可真要做起来也不那么轻松
要说真正的感情
我现在探索ing

js said...

虽然真正做起来并不轻松,但活在当下是比较的实际、切实的,不是吗?人生本来就不可能每一刻都一帆风顺,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或许很辛苦,但如果走过了,那何尝不是一种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