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宫》带来了美丽的回忆

好久没有这么疯狂追看韩剧了,有点傻,有点不理智……追看,不是因为剧情精彩,而是剧中的爱情所带来的回忆,看到剧中的主角,就好像看到少年时。
十多二十岁的小女生看《宫》,憧憬的是美丽的爱情,但是30岁的女子看《宫》,却只能恋爱时候的美丽,同时把握在手中的爱情捉得更紧、更牢,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与另一半共度的美丽日子。
信王子爱的表白,是感动了我,但还是有点气。爱一个人就那么难以启齿吗?爱一个人就应该勇敢告诉她,让她知道自己的心意。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子,因为埋在心里,所以爱情常常来了又从手指缝中溜走。一直相信,凡事要自己努力去争取,美丽的爱情不会从天而降。随缘只是开端,缘分来了就要牢牢握住它。
我的爱情并不华丽,也没轰轰烈烈,就像一杯温开水,平淡但温暖……
希望天下有情人都可以一起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