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愿与你分享

他在朋友的部落格留下了这么一段:

“我最近迷迷糊糊做了很多事情,不知道应不应该。也不知道该不该去后悔。我都不知道这些事情纠集在一块的时候会爆发怎样的矛盾……”

我们是在网络认识的,但是看到这样的一段话,我担心,因为我打从心里珍惜这样的一个朋友。也许不能为他做些什么,但至少可以分享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最近确实有点乱
看着你blog上的美丽爱情
结合自己的情况,显得很迷茫
前一段时间我跟我一个朋友说:"以前一直都是自己喜欢别人,而且都不会轻易说出口,现在竟然好几个女孩子都说喜欢我,其中一个说还要把我追到手,我不知道是该感到感动,珍惜还是感到无奈,因为我觉得这些尽能满足我那少的可怜的虚荣而已"(当然,其中有一个女孩也曾是我蛮喜欢的,但我现在却没有勇气去爱她是出于很多因素让我不可能全身心去爱她)
最近的矛盾,除了爱情也还掺杂很多,包括工作等等
很高兴你提供的美丽爱情故事

js said...

小男生面对爱情问题,一定很苦恼吧?!其实有很多人喜欢是很幸福的事喔!但是你一定要记得,你只可以选择一个,选择自己也想用心去爱的那个,别给你那虚荣心给打倒了喔!
如果真的喜欢她,就克服你所谓的因素,敢敢去追求你想要的幸福!
不管是工作上还是感情上的矛盾,都希望你能够勇敢去面对,续而克服!
你要幸福喔!

Anonymous said...

我也经常这么鼓励自己
但有了你的这翻话后,心里舒坦了很多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去做了
谢谢

js said...

生活不开心,不要憋在心里,说出来会比较舒服喔!拿鉆牛角尖的时间去寻找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