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河内因感动而变得美丽


同事去了一趟印度回来。她说男人和女人看泰姬陵是有别的,因为女人望着泰姬陵时,想的是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而男人看的只是一座宏伟的古老建筑,就是这么简单。
本来这事听了就算,但看了《河内新娘》,它又在脑海里浮现。
阿琳告诉我,她想去河内,看了《河内新娘》她想去河内,但她妈妈说河内就像北马的一个地方--北海。
昨天周休,把她借我的《河内新娘》认认真真的看完,眼睛一刻也没离开过荧幕。我想看看河内是个怎样的地方,我想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像北海… … 我看到了旧旧的建筑,真真的感情,我感动… …河内、下龙湾都因为这样坦荡荡的爱情变得更美丽。
我相信,如果有机会带着曾经的心情悸动去一趟河内,我也会像同事看泰姬陵一样,陶醉在河内的美… …
美丽的,其实是男人与女人之间至死不渝的爱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js said...

大家一样!!你信什么的啊?

Anonymous said...

信仰吗?
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哦
呵呵
你呢?

js said...

我信自己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