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香港蛋挞王

记得上次去1U时,就看到那店铺在装修中。
板上还贴了张纸,清楚写着“香港蛋挞王”的字眼。
心里打定注意:下次来,我吃定你……^_^


应该是新张不久的关系吧!
各种不同口味的蛋塔都切成小块小块的共顾客试吃。
试了原味的、榴梿的、还有双皮奶。
尤其榴梿及双皮奶口味,还个别细细品尝了两小块。
徘徊在透明玻璃柜前满久的……
最后,我决定把这两种口味带回家。


店员把不同口味的蛋塔个别放入两个纸袋里头。
设计简单的纸袋,简洁明亮。
单看包装,总觉得里头的东西应该好好吃吧?!
可见,东西要好吃,包装也很重要喔!


榴梿蛋塔,黄澄澄的表面……
如果不是有注明,我一定会以为是原味的蛋塔。
坐在沙发上,认真地吃了一口后,才发现……
原来并不是整个蛋塔都是黄澄澄的馅喔!
只是那么一层榴梿馅,里头的还是一般的蛋塔馅料。
也好,就算是多吃两个,也不会腻。


双皮奶蛋塔,一片奶白色……
等不及飞去澳门,我先试吃了双皮奶蛋塔。
我终于品尝到何谓“双皮奶”!
没有想像中的奶味,是把它带回家的原因。
就是淡淡的奶香蛋香,很淡、很淡。
结合脆脆的蛋塔皮一起吃,美味!


可能是太馋嘴的关系……
一味顾着吃,都把价格给忘了。
不过,很确定的是,一个不超过RM2。
中等价……久久吃一次,少吃多滋味嘛!

20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o,我觉得这种皮,就是阿veron喜欢那种了!

这个双皮奶嘛,一定和那里的相差很远吧。。。

Vincent Cho said...

哎呀~很想吃很想吃很想吃很想吃咯~T.T

heimama said...

小女人veron你们都喜欢这种皮的蛋塔啊?
我家婆从前做来卖的就是这种皮,我家婆说酥皮的很多工,费时。多数人喜欢酥皮蛋塔,可是,我却喜欢这种皮的蛋塔。

JS,你真的很喜欢吃蛋塔喔~~
双皮奶蛋塔我没吃过,几年前游香港时有吃过双皮奶,那是一种类似燉奶的甜品,很滋润很好吃~~嗯~~

js said...

~小女人~,好记性喔!
还记得阿veron喜欢的蛋塔皮是怎样的。
不曾吃过双皮奶,所以无法比较。
等我从港澳回来吧,或许到时我就可以和你们分享双皮奶的滋味。

Vincent Cho,
那就拿去吃吧!不用和我客气,^_^

heimama said...
还算很喜欢啦!反正只要是好吃的,都想试。
我这个星期六就去香港咯!希望有机会一尝那儿的双皮奶……

veronica said...

就是它!!就是它!!小女人,我爱死妳了muak muak !!

js,我想,如果去1u,我一定要找它!!

js said...

veronica,它就在1U旧翼的food court附近而已,不难找……
或许,你还可以试一试其他口味喔!
不过,我也知道你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heimama said...

我记得那间店好像是在香港岛那边的时代广场对面的一排店铺,叫什么什么牛奶公司的,不懂还在不在,我上次去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

js said...

heimama,你说的是义顺牛奶公司吗?
如果是这家,肯定还有存在……
这家好像是老招牌喔!

红豆小丁™ said...

我看错你的题目,以为你写"香港王八蛋",hahahahahahahahaha....

js said...

红豆小丁™,看你人仔小小……
怎么那么……^_^
我还怕被禁止入境香港呢!

阿琳 said...

我只想吃原味的,其它的我都不敢吃,尤其是有重奶味的。呵呵!

爱美丽 said...

好像蛮多人买的。。

Hpeng said...

u going to Hk with tat ko ar..

js said...

阿琳,原味的也不错哦!
其实双皮奶并不重奶味啦!
吃进口里,和原味的近乎相似……

爱美丽,其实很多东西都是这样哦!
人传人,免费宣传啊!
自然就多人买咯!

Hpeng,对啊对啊!
我和Tatko一起去自助旅行。

【绮绮】 said...

哎呀~
我突然又很想吃蛋塔了~

每次和家人去吃点心~
我一定会吃蛋塔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原味的蛋塔~^^
好吃^^

js said...

绮绮好久没来咯!
^_^原来你也和我一样馋嘴啊?!
看来原味的还是比较受欢迎喔!

Yimino said...

哇,觉得俄了。。。

Just .. JesS said...

蛋塔?!
我要!!!!

可惜我觉得很贵耶~

js said...

Yimino,不要意思,让你饿了那么久……

Just .. JesS,这个已经不算很贵了啦!
再贵的也大有蛋塔在,等着我po文吧!
你会喊贵喊得更大声哦!

潘秀慧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免費聊天視頻
免費視頻成人
FC2免費共享視頻
在線視頻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
裸聊全免費視頻聊
視頻表演裸聊
美女全裸視頻
裸聊全免費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