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一格一格走上星巴克

第一眼看到它,觉得好熟悉。
这样的星巴克,不像一般的星巴克。
虽然还是高档咖啡馆,但多了一份亲切……


新年前和老公去逛牛车水,是我第一次看到它。
说它熟悉,是因为有点像我住的那一个花园里头的麦记。
说它亲切,是因为熟悉感作怪。


居高临下的麦记,罕见……
找一天真要买杯星巴克,坐在最顶端看看人生百态。
不晓得那会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
肯定的是,那将会是一个难忘的经验……

16 comments:

said...

星巴客~

星巴客~
我相信如果喝着中国茶来观看人生是更有意识的~

js said...

恰,欢迎你莅临同一个星空下……
品茗好茶话人生,倒不失一个好建议!

veronica said...

坏境好像很舒服叻。有机会我也要叫我的老公带我去。

js said...

veronica,你是说星巴克还是牛车水啊?!

veronica said...

哈哈哈,我是说星巴克。

js said...

veronica,^_^小女子所见略同喔!

~小女人~ said...

我想问牛车水有什么逛?

js said...

小女人,牛车水有点像Petaling Street!
只是比那儿干净,而且还有冷气咯!
不过,东西可不是很便宜喔!

heimama said...

照片中的牛车水很不像在吉隆坡,
很有香港feel,我也心郁郁想去看看。
在我们公司附近,是吗?

js said...

heimama,行动不如行动吧!
反正,就在我们公司附近吧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设计很不错下...看起来很舒服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
对啊!很喜欢这样的设计。
第一眼看就非常喜欢……
很有外国feel呢!

爱美丽 said...

新年前看到就很想去,但是到现在也还没真正坐在里面享受我最爱的绿茶~~遗憾

Just .. JesS said...

我喝 starbuck 时
享受的是一种感觉,一份回忆

js said...

爱美丽,不用遗憾啦!
那儿就离你住的地方那么近,
随时都可以来杯绿茶啦!

Just .. JesS,我喜欢坐在starbuck看人来人往……

潘秀慧 said...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9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
美女視頻
MFC視訊美女
好聊
誘惑頻道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韓國視訊
視訊主播
視訊聊天網站
本土視訊聊天室
聊天室
韓國winktv視訊主播
韓國winktv視訊
韓國視訊主播
韓國視訊種子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
韓國視訊網
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夏娃
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
一對一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聊天網站
秀女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熱舞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台灣視訊女神
台灣視訊UT
台灣視訊網站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視訊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