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祝愿阿嬷健康……


大选结束,以为一切都将恢复平静。
一直到接到三妹的sms,知道阿嬷病发入院。
心跳,又恢复了大选夜的速度……
在电话里头,和三妹彻底了解真实情况。
如果当晚不是三妹放假回家,和她同房。
阿嬷可能就……
我决定拿假回家一趟。
虽然爸妈在电话里头告诉我阿嬷已经没事了。
虽然知道阿嬷也已经出院了,但我还是放心不下。
申请了假期,虽然是迟了一个星期。
不过,我终究还是搭bus回家了……
记得319的早晨,抵达家门时爸妈出去晨运了。
是阿嬷给我开门的……
她拿着拐杖一步一步慢慢走,从前门又走到后门。
阿嬷虽然走得有点慢,但我看到她一脸的欢喜。
她笑着迎接我的归来,忘了自己的病痛……
看着年迈的阿嬷笑得如此灿烂,不得不佩服她的乐观。
我暂时忘了阿嬷曾经无法呼吸的那一刻……
和阿嬷同房的两个晚上,我额外珍惜。
婆孙俩半夜1点多了还在聊天……
希望阿嬷可以永远都那么健康快乐!

11 comments:

Ohbin said...

是呼吸困难吗? 没事的没事的。你看你阿嬷的耳朵,长命百岁!

veronica said...

妳真幸福。阿嫲还可以和妳聊到半夜。我已经没有这种机会了。。。。。。

我的天地 said...

祝愿你阿嬷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js said...

Ohbin,是高血压导致的!
幸亏当时三妹有在,不然就糟糕了啦!
我总觉得阿嬷是福相喔!

veronica,有句话我觉得非常正确……
“子欲养而亲不在……”
感恩、孝顺,都要即时啊!

我的天地,谢谢你的祝福……
阿嬷一定会健康平安的!

~小女人~ said...

我连阿嬷是什么样子都没印象。。。。。

js said...

小女人,连照片也没见过?

阿琳 said...

希望阿嬷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js said...

阿琳,这也是我们的希望……

~小女人~ said...

小时父母已分开,没联络咯!

js said...

~小女人~,原来这样啊!
sorry……

潘秀慧 said...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
裸聊的qq群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
真人視訊
真人聊天
台灣真人視訊
真人視訊聊天
真人秀
真人娛樂
QQ樂真人視訊
天空聊天室
視訊
視頻網站
視頻下載
搞笑視頻
世紀佳緣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
百度圖片真人秀場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QQ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好
樂趣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網頁聊天室
五鳳聊天室
世紀佳緣會員登錄
世紀佳緣網
世紀佳緣登錄
免費在線交友聊天室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網
語音聊天室
同城交友
免費聊天室
免費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視訊
瞳孔聊天室
台灣視訊
美女視訊
韓國美女視訊
韓國視訊聊天室
北台灣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