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原味蛋塔,一样好吃!


喜欢蛋塔,是由京都面包店的葡京蛋塔开始……
总觉得那烤过的表面,吃起来特别香!
后来,试吃了原味蛋塔……
黄色的蛋塔表面,总让人觉得特别耀眼,也特别好吃。
咬了一口,m……mmmmm,真的很不错。
蛋香!淡香!也不会油腻,好吃!
没有贴别偏好那一个店铺或那个档口的蛋塔。
但经过那些有卖蛋塔的地方,总会停下脚步望一望。
感觉对了,就把它带回家……
p/s:有谁吃过双皮奶?可以告诉我滋味如何吗?^_^

1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不喜欢吃这种‘皮’的蛋挞,还有一种,饼皮好像pie酱的。我最喜欢吃了。

js said...

veronica,好像pie的皮?!
是不是就像葡塔那样啊?!

veronica said...

我不会形容,妳post的照片里,蛋挞的皮好像松松的。我喜欢的那种比较脆。还有,不好意思,我没有吃过葡挞。嘻嘻

js said...

veronica,今天就去京都买个葡塔试一试吧!就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味道咯!

siauchee1210 said...

我喜欢吃太子园的蛋塔,小小一个,皮脆脆,蛋软软的,超级好吃

~小女人~ said...

veron说那种是不是想cheese tart那种皮?

我很喜欢葡塔,要热热烫烫的最好吃。蛋塔也喜欢,棠记蛋塔最好吃。

js said...

siauchee1210,可惜我在PJ地区……
不然,一定买个来吃!
满足一下馋嘴的自己,^_^

小女人,应该不是cheese tart的皮吧?!
哈哈,我也喜欢吃葡塔,尤其是新鲜出炉的!

heimama said...

我家婆以前曾自制蛋塔在巴刹卖,生意很好,口啤也不错。她做的蛋塔皮不是这种酥皮的,是那种类似butter cookie那种,很香很脆,也比较容易做。天未亮就烤得满屋饼香,热喇喇刚出炉的最好吃。好怀念喔~~

js said...

heimama,很香很脆……满屋饼香……
搞到我现在好想吃蛋塔呢!
如果早一点认识你……
一定要你帮我买你家婆做的蛋塔哦!

Vincent Cho said...

拍得这么诱惑,真的很想把它一口吃进肚呢~>.<

js said...

Vincent,无可否认,照片拍得好看,卖相好,会先让人家有个好印象……
不过,这个蛋塔真的很不错哦!

爱美丽 said...

那你去澳门一定要尝尝她的葡塔。赞!!

Just .. JesS said...

只要是蛋塔 。。 我都爱 ~

js said...

Just .. JesS,我和你一样哦!

潘秀慧 said...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9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
美女視頻
MFC視訊美女
好聊
誘惑頻道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韓國視訊
視訊主播
視訊聊天網站
本土視訊聊天室
聊天室
韓國winktv視訊主播
韓國winktv視訊
韓國視訊主播
韓國視訊種子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
韓國視訊網
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夏娃
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
一對一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聊天網站
秀女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熱舞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台灣視訊女神
台灣視訊UT
台灣視訊網站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視訊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