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有趣的游戏

回答一江春水……

为什么偏偏选中我?!没辙啦!难得你如此重视,还是用心思考了一番……

1、如果你伤害了别人,你会马上向他道歉吗?你要道歉人家不搭理你会怎么做?
当然会啦!如果真的难以启齿,还是会通过sms道歉。至于道歉了不得回应,如果对方又是值得掏心的朋友,当然要死缠烂打到对方原谅为止啦!谁叫我们伤害了人家啊……
2、如果别人伤害了你,你会怎么样?是不是一定要跟他势不两立,即使和好你也不会主动呢?
开始时会很气,如果是好朋友当然少不了觉得委屈,但不会放在心上太久,最多也是三两天就释怀了。字典里没有誓不两立这四个字,世界那么小,为什么要那么绝?如果只是淡淡之交,那这份交情就顺其自然,但要是好朋友,我会主动,因为我珍惜……
3、你一般对谁说谎?说的谎话会不会太离谱呢,而且说了慌还心安理得?
印象中很少说谎。如果说谎,那也是因为不想让对方难过、难做或胡思乱想。
4、你是不是经常关心两性?是自觉还是不自觉的?
不自觉中总会,那算不算经常啊?!呵呵
5、你无聊时一般做什么?
追连续剧,可以从睡醒开始,一直看到晚上。

游戏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回答点你名的人提出的问题,并且要再想出几个题目。将这几个题目传给几个人,让他们回答,还要到这几个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
2、这几个人要在自己的Blog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题目,并且再想几个题目传给另外几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但是不得回传。
3、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4、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轮到我发飙啦!接招喔!
1. 你最想和谁一起去旅行?为什么?
2.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最想做什么?为什么?
3. 你觉得两个人相处,什么最重要?为什么?
4. 你觉得爱人幸福还是被爱幸福?为什么?

点名:
chin leong,flying dance,queenny及emily
(一江春水,你也要在“发表评论”处回答我的问题喔,这不算回传吧?!呵呵)

5 comments:

The Geminean Power said...

不喜欢回答问题。抱歉!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的方法倒是挺聪明的.下面是我的答案哦.
1. 你最想和谁一起去旅行?为什么?
家人.因为我做什么事情都希望家人能分享.如果可以,我也可能是单独旅行.因为我又是一个很希望有单独空间的人.不矛盾吧?
2.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最想做什么?为什么?
过自己该过的,直接面对!没什么畏惧可言!既然是世界末日,最想做的是了却一些以前的遗憾吧.
3. 你觉得两个人相处,什么最重要?为什么?
信任.没有了信任,一切都将会是虚伪的,结局自然是2个人在一块没有幸福,最终选择另外一种生活方式.
4. 你觉得爱人幸福还是被爱幸福?为什么?
都很幸福.非要选一,我选被爱.因为,爱别人已经让我很受伤了,呵呵----不会太自私吧?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只在我的blog发表。。
挺有趣的。。

js said...

yes!!! 我上去你的blog看你的答案;咯!

潘秀慧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免費聊天視頻
免費視頻成人
FC2免費共享視頻
在線視頻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
裸聊全免費視頻聊
視頻表演裸聊
美女全裸視頻
裸聊全免費的qq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