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年轻真好!

在部落格知道他辞职的消息。
在还没找到新工作就毅然辞职了……
我知道,这是自己的没有的勇气。
“说不干就不干”已经不再属于有家的我。
有了负担,就不能说走就走,不是吗?
年轻真好!
就是可以没有心里负担。
就是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
是羡慕他的勇气。
也许因为这样,才能找到更好的。
但也为他担心……
也许找工并不难,但适合自己的难求。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所以你要加油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能登上你的blog,今天上天终于发了一次慈悲
呵呵----
看到这文章,挺感动的
不过,你要做得挺好的,挺开心的,就没有必要辞职了,是吧?
你说的对,需要勇气,找工也不难,随时可以上班,但要找自己满意的还真难
我会加油的哦,也希望你在单位里做得不错!

js said...

因为同事都很好,所以工作很开心。
如果有一天要离开,也是因为要回去家乡发展,抑或有了属于自己的小生意(做梦而已,呵呵)。
虽然最近公司刮了一点风,下了几场雨,但我始终坚信一切都会过去,明天会更好!
你呢?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了吗?

Anonymous said...

有梦就要去追
呵呵---
付出了终有实现的一天的
我还在做混混,我要再坚持坚持
实在找不到自己满意的,就只好上班了
随时可以上班,只是那些工作我真的不想做罢了
呵呵----

js said...

当混混的日子也不能太长喔!
也许没有合意的工作,但暂时先做着也无妨,然后再边做边找嘛!
不然,时间太长的话,家人会担心喔!
你要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说的是
这几天正在理思路
我一定会很努力的
即使我不怎么关心自己,我也要对得住关心我的亲人和朋友
何况,我也关心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