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勇敢去追梦

喜欢去旅行的人,都知道Air Asia,因为只有它可以提供最便宜的机票让想飞的人实现梦想。
虽然航线有限,但还是让我们这些小市民们不亦乐乎!
如果不是那天负责编排“面对面”,还真的不知道这个廉价航空的创办人是一个只年长自己12岁的“青年才俊”呢,呵呵!
年仅43岁的Tony Fernandes于2001年,就用了100万创办了亚航,他告诉了我们一个属于年轻人的创业神话,他也令搭飞机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利。
他的创业资本是哪儿来的呢?这绝对是自己所没有的勇气,所以我佩服他。他是抵押了自己的房子,成立了一家廉价航空公司与马航对干。
他说勇敢和愚蠢就在那一线之差,但是我绝对佩服他的勇气,因为只有尝试追求梦想,才有机会出人头地……
而这勇气,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我们为他感到庆幸,因为他当初的勇气造就了今日的成就;我们也该为自己加油,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即使是小小的梦想……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样东西你可能没有注意到。

文中所说,他用100万创办亚航。而他是抵押了自己的屋子来取得这个资本。可是,你的屋子值得100万吗?

他有,我们没有的东西,绝对不止于勇气。现实是,这个人,在27岁,便成为大马Warner Music的总裁。在43岁,便已经拥有价值100万的屋子。

他不是在创立AirAsia之后才出人头地,他早就已经是了……

js said...

哇噻!你是南洋商报的读者吗?不然怎么那么清楚他27岁就是大马华纳音乐的总裁啊?
他是有很多我们没有的东西,但这还是不妨碍我们追逐自己的梦啊!即使是一个小小的梦想……

Anonymous said...

因为……Wikipedia上面有写啊。(嘻嘻)
http://en.wikipedia.org/wiki/Tony_Fernandes

嗯,所以一起努力追逐、达成自己的梦想吧。

js said...

看你的文字,发现你的认知满广的,你从事哪一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