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初体验◎炒粿条


如果说我是个粿条迷
一点都不为过
粿条汤。炒粿条。滑蛋河。炒鸳鸯。。。
凡跟粿条有关的
我都喜欢

老公总说
竟然那么爱吃
就自己煮啊
我何尝不想
但就是没勇气没信心
总怕煮出来的进不了口

每一次去夜市的那个档口
就只会买煮汤的粿条
尽管对着炒的粿条已无数次心动
那天不晓得是哪来的勇气
竟然买了包炒的粿条和鱼饼
还跟菜档买了30仙的豆芽

记不起炒粿条的步骤
也不敢太依赖记忆中的味道
翻了箱子里的烹饪杂志
终于找到炒粿条食谱看一看

尽管战战兢兢
但还是炒出了我的第一锅炒粿条
很庆幸第一次就成功了
味道和外头打包的没差
烹饪信心就这么又加了一点点

把风扇转到3号风
捧着一碟炒粿条坐在电视机前
是多么幸福啊

4 comments:

AhhJohn said...

还有腊肠啊!很享受哦~~~^^

js said...

可惜少了虾。。。。我比较喜欢虾!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呵呵!这样看来,卖相也有像咯!

js said...

味道也一样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