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另一个心跳


三妹怀孕了
在自己的身体
感受着另一个心跳
无限的幸福感
是这样的吧
我的baby
你又在哪里呢
开始感到有点压力了

1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看到你回来更新了
感觉上和你拉近距离了

Chris Chia said...

顺其自然吧~ 别担心!宝宝很快就会来咯~

Vincent Cho said...

不要紧张,顺其自然就好。

宝轩 said...

同样一句:顺其自然!
好好享受过程,好孕自然来!

js said...

sock peng,难道只有部落格,才能让我们比较靠近吗?呜呜呜……

Chris,没担心啦!努力才有用啊!哈……

Vincent,我还真的一直都说顺其自然哦!

宝轩,好好享受过程,好孕自然来……我喜欢这句!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把压力化为玩力,玩了再说,别管/想这么多啦!

js said...

Diary of Mimi-Dada,好久不见咯!我也想把压力化为玩力,但是今年不能拿假了,要玩也要等明年咯!

queenny said...

不必感到壓力的啦。。。
我和你同年,我都不擔心,
自由最重要,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呢。。。。

阿琳 said...

“顺其自然”有时还得看时机。所以,努力才有用啦!呵呵。加油吧

js said...

阿心,我们来是高龄产妇咯!怎么能不担心????

阿琳,正确!像我们这样懒惰的人,时机最重要,哈哈哈……

The Geminean Power said...

路过!加油!

Bombomba said...

朋友也在跟你担心着一样的事情,每次看见她的紧张,失望与无奈真的不晓得如何给予安慰,看见妳的分享想轻轻的说一句“加油!!!”
顺其自然的同时也的亨受过程才行 :p

红豆小丁™ said...

可怜的我, 连伴儿都没半个,更担心 LoL

潘秀慧 said...

甜心辣妹視訊賬號
台灣辣妹視訊影片
辣妹視訊聊天
辣妹視訊米兒
優質辣妹視訊秀
UT辣妹視訊聊天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亞洲寶貝視訊聊天室
視頻寶貝聊天室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愛西樓交友網站
愛西樓網怎麼交友
艷遇交友網
愛西樓網
菏澤交友網
約炮網站哪個好
手機有緣網
緣來網
百合網登錄
珍愛網登錄
珍愛婚戀網
相親網首頁
網上相親
上海相親活動
相親網站
婚戀網
紅娘網
最大E夜情交友網站
同城交友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網
交友網站艷遇
同城艷遇交友
同城寂寞交友網
E夜情交友網站
免費E夜情網站
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
附加交友網站
一夜情交友平台
一夜情交友網
單身交友網站
同城一夜情網站
一夜情免費網站
彩虹視訊交友網在線聊天即時影音
真人視訊愛情網遇
ut多人視訊聊天室
網路語音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