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另一个心跳


三妹怀孕了
在自己的身体
感受着另一个心跳
无限的幸福感
是这样的吧
我的baby
你又在哪里呢
开始感到有点压力了

1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看到你回来更新了
感觉上和你拉近距离了

Chris Chia said...

顺其自然吧~ 别担心!宝宝很快就会来咯~

Vincent Cho said...

不要紧张,顺其自然就好。

宝轩 said...

同样一句:顺其自然!
好好享受过程,好孕自然来!

js said...

sock peng,难道只有部落格,才能让我们比较靠近吗?呜呜呜……

Chris,没担心啦!努力才有用啊!哈……

Vincent,我还真的一直都说顺其自然哦!

宝轩,好好享受过程,好孕自然来……我喜欢这句!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把压力化为玩力,玩了再说,别管/想这么多啦!

js said...

Diary of Mimi-Dada,好久不见咯!我也想把压力化为玩力,但是今年不能拿假了,要玩也要等明年咯!

queenny said...

不必感到壓力的啦。。。
我和你同年,我都不擔心,
自由最重要,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呢。。。。

阿琳 said...

“顺其自然”有时还得看时机。所以,努力才有用啦!呵呵。加油吧

js said...

阿心,我们来是高龄产妇咯!怎么能不担心????

阿琳,正确!像我们这样懒惰的人,时机最重要,哈哈哈……

The Geminean Power said...

路过!加油!

Bombomba said...

朋友也在跟你担心着一样的事情,每次看见她的紧张,失望与无奈真的不晓得如何给予安慰,看见妳的分享想轻轻的说一句“加油!!!”
顺其自然的同时也的亨受过程才行 :p

红豆小丁™ said...

可怜的我, 连伴儿都没半个,更担心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