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真是如此遥不可及?


每一次听到你不耐烦的声音
心里就浮现很多的问号
这样的你
快乐吗

我没问
也不敢问
总觉得这样的你不快乐
不是该放宽心工作才愉快吗

那天
你就站在面前
你就坐在身边
面对面
肩并肩
掏心
带笑
我觉得
那一刻的你
才是真正的你吧

或许
你就只懂得很努力工作
却不晓得
苦闷的工作很多时候也需要调剂
懂得苦中作乐才能干得更起劲吧

你快乐吗
最后还是找不到答案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苦中作乐,有时候甚至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傻鱼 said...

快乐的定义太广了。。

js said...

Vincent,我想他不懂,所以更别说期待惊喜……

傻鱼,快乐真的那么难吗?

queenny said...

誰?
工作有脾氣在所難免,
不渲泄一下,
有容易心脏病,
有時自己大罵幾句:他媽的,
心情會好多了。。。。

阿琳 said...

对对对,那天生气的时候,我就写blog.头一句,他妈的....,谁知她走过来,我故意不收起来,让她看。呵呵。

js said...

阿心,这个人啊,我发稿的战友啊!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男人,哈哈哈……工作难免会有脾气,我体谅,但是为什么就不能学习一下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偏要让周遭的人难受呢?!我还好,隔着听筒,哈……

阿琳,这就是为什么我每一次都把“他妈的”骂出口的原因,好过憋在心里!憋出病就不值得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