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真是如此遥不可及?


每一次听到你不耐烦的声音
心里就浮现很多的问号
这样的你
快乐吗

我没问
也不敢问
总觉得这样的你不快乐
不是该放宽心工作才愉快吗

那天
你就站在面前
你就坐在身边
面对面
肩并肩
掏心
带笑
我觉得
那一刻的你
才是真正的你吧

或许
你就只懂得很努力工作
却不晓得
苦闷的工作很多时候也需要调剂
懂得苦中作乐才能干得更起劲吧

你快乐吗
最后还是找不到答案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苦中作乐,有时候甚至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傻鱼 said...

快乐的定义太广了。。

js said...

Vincent,我想他不懂,所以更别说期待惊喜……

傻鱼,快乐真的那么难吗?

queenny said...

誰?
工作有脾氣在所難免,
不渲泄一下,
有容易心脏病,
有時自己大罵幾句:他媽的,
心情會好多了。。。。

阿琳 said...

对对对,那天生气的时候,我就写blog.头一句,他妈的....,谁知她走过来,我故意不收起来,让她看。呵呵。

js said...

阿心,这个人啊,我发稿的战友啊!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男人,哈哈哈……工作难免会有脾气,我体谅,但是为什么就不能学习一下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偏要让周遭的人难受呢?!我还好,隔着听筒,哈……

阿琳,这就是为什么我每一次都把“他妈的”骂出口的原因,好过憋在心里!憋出病就不值得啦,哈……

潘秀慧 said...

甜心辣妹視訊賬號
台灣辣妹視訊影片
辣妹視訊聊天
辣妹視訊米兒
優質辣妹視訊秀
UT辣妹視訊聊天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亞洲寶貝視訊聊天室
視頻寶貝聊天室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愛西樓交友網站
愛西樓網怎麼交友
艷遇交友網
愛西樓網
菏澤交友網
約炮網站哪個好
手機有緣網
緣來網
百合網登錄
珍愛網登錄
珍愛婚戀網
相親網首頁
網上相親
上海相親活動
相親網站
婚戀網
紅娘網
最大E夜情交友網站
同城交友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網
交友網站艷遇
同城艷遇交友
同城寂寞交友網
E夜情交友網站
免費E夜情網站
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
附加交友網站
一夜情交友平台
一夜情交友網
單身交友網站
同城一夜情網站
一夜情免費網站
彩虹視訊交友網在線聊天即時影音
真人視訊愛情網遇
ut多人視訊聊天室
網路語音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