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背包游台北◎序

上网订购便宜机票……
浏览网站策划行程……
找便宜安全的住宿……
无可否认,这一切是要多费点神,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
却也让每一次的旅程更深刻。
我喜欢这样的背包旅行。


这一次8天7夜的台湾之旅,
是属于两个女子的背包旅行,
行程只安排在台北市及台北县,
是不想走得想像在赶鸭子似的,
是想在游览之余看看台北人的生活。
在九份认识的金门来的老师说……
这样的旅行,称为深度旅行。

在台北住了6天,
在九份也呆了一个晚上,
很庆幸,我们选对了住宿……
一个是背包客的最爱,一个是山城的民宿,
安全、干净,完全符合了我们的要求,
虽然不是什么五星级酒店,
但却住得很舒服、很开心。

p/s:读到这里,是不是很想看看我心中的99分呢?

14 comments:

怀怀 said...

你踏上旅途时,正好是我从台北归來,所以我跟你擦肩而过!哈哈!

Chris Chia said...

想~别吊我的瘾~~~

Vincent Cho said...

期待你的台北介绍呢!

niger1437 said...

快快介绍你的深度之旅咯!!
等你哦!哈哈哈哈~
我们下一站打算去台湾,所以会慢慢开始收集资料!希望可以在这里偷~哈哈哈!

js said...

怀怀,擦肩而过,很美丽的字眼……本来还以为我们可以相约在夜市尝小吃的呢!

Chris,不要太大期待,哈哈哈……

Vincent,很随意地写,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niger1437,这样我会压力很大的咧!不过还是会尽心和你分享我的行程的,希望让你的下一站更有意义!

迷迭香 said...

哈哈...快点放照片来看看啦! ^_^

js said...

迷迭香,哈……你太心急了啦!

阿琳 said...

哇!有99分喔!看来是很值得的台北之旅!搞到我也想去了。嘻嘻!
还有,我超喜欢那个音乐盒的!以后你去旅行就例牌带一个音乐盒给我,看我可以拥有多少个!:p

js said...

阿琳,我的99分是指住宿啦!歹势……不过这次的旅程倒是走得很痛快!以后都给你带音乐盒啊?!好啊好啊,有时候买礼物真的是很伤脑筋的一件事情,因为真的不晓得对方会否喜欢……谢谢你超喜欢的,记得放上你和老公的照片喔!

蓉兒 said...

自助旅行滿不簡單的耶
還得找到便宜又棒的住宿~~
真厲害
你到了那些地方玩呢
像我路痴恐怕無法自助旅行了@@

js said...

蓉兒,其实我也是个路痴,不懂得看地图!但是我们有嘴巴啊,可以问路嘛!最重要的是台湾非常热情,所以那仅有的难度也就克服了。

Daphne said...

hi..can intro me which backpacker hostel is good? can i have the contact number? I will be going to Taipei next month =)

thank you

my MSN is ooivoen@hotmail.com

潘秀慧 said...

附加交友網
裸聊直播間
免費寂寞聊天室
寂寞視頻聊天室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
愛聊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
色聊網
色聊女的QQ
色聊聊天室
SE聊網
誰有色聊網
網上裸聊
網上裸聊安全嗎
網上裸聊可信嗎
網上裸聊真的假的
一對一裸聊
影音視訊聊天室一對多
大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文字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28聊視頻聊天室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
CF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293視頻聊天室
性姿勢真人視頻
深港DJ俱樂部真人視頻
比照美女視頻
美女穿C字褲刮毛視頻
十二大美女視頻
美女一件也不穿的視頻
美女腿中間開大門視頻
真人美女視頻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網
美女視頻高清
美女視頻直播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美女視頻六房間
柔術美女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
日本美女視頻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