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7月1日

7月的第一天
早上醒来鼻子痒痒的
厕纸就这样又瘦了一大圈

10.25am
拿着职员证轻轻一触
公司底层侧门打开了
拖着状态不佳的身躯
通过历史走廊走向办公室

11.05am
一边对着电脑一边撕厕纸
坐得越久就感觉有点冷了
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于是转移视线想别的去

整理手机里头的照片
看到这张昨天拍下的cup cake
华丽、甜美、小巧、可爱
总觉得这是属于公主的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隔离隔离!=P

js said...

朋友,这样有的没的“隔离”下去,100天年假都不够用啦!

爱美丽 said...

我也是感冒了。。
公司同事都怕死了。。
好久没上来了,要保重喔

Chris Chia said...

最近都忙吗?好久没留言给你了,我呢就很忙。
好好照顾自己~

heimama said...

这个cup cake送来的那天我也吃了一个咧,
美到~~~
我很不舍得咬下去喔~~
甜到~~~
哈哈,不过还蛮好吃一下下啦~~

阿琳 said...

对对对,感觉就是属于公主的,所以到时我的小公主满月就订这样的cupcakes吧。我老早在网上看到时,就想这么办了。(*^__^*) 嘻嘻

怀怀 said...

我也一样呵,一整天在包云吞!

迷迭香 said...

那一家的CUPCAKE啊?
很漂亮 ~

sock peng said...

我差不多每天都包云吞
若是包云吞旧有的隔离
我早就天天呆在家!!

Anonymous said...

www.cupcakes4you.blogspot.com

The Geminean Power said...

很久没来这里,原来这儿变了那么多了。呵呵。。。

js said...

爱美丽,这个时候感冒,是这样的啦!现在我们连咳嗽也……哈哈哈

Chris,最近我也是很忙,大家都要多保重咯!

heimama,是咯是咯,真的很甜!这可是我第一次吃cup cake,原来也是普通cake而已……

阿琳,真的啊?!到时记得留一个给我喔!分享喜悦……

怀怀,哈……我是个很喜欢吃云吞的人,但每一次看到那一堆非常壮观的……,就不想吃了。保重啊,朋友……

迷迭香,我也不晓得耶!人家送来报社的,我们包吃而已。歹势……

sock peng,说对了,如果这样就要隔离,真的是每一个月都得隔离啊!

Anonymous,谢谢你的推介……

锄头,证明……你真的很久很久没来了……还好,还找到来的路……

潘秀慧 said...

韓國美女視頻
美女脫身視頻高清
美女脫身高清
美女DJ視頻現場高清
美女視頻高清播放
美女真人舌吻教學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斗地主
美女真人斗地主視頻版
誰有美女真人視頻的QQ號
美女真人視頻聊天看
美女愛愛視頻真人
69秀美女秀場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
視頻交友互動社區
免費美女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
不收費同城交友網
趣我花緣
免費交友樂園約炮
全城熱戀免費交友網站
六房間免費交友有緣網
邢台免費交友約炮
免費交友有聯繫方式
免費交友網站有哪些
免費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找情人網站
單身男女免費交友網
免費交友網站一夜
一夜情免費交友
戀愛城市
尋愛網
邂逅愛情網
臉盆交友
隨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
視頻群聊
毫米聊視頻社區
羅聊視頻觀看
看聊天室視頻
好聊天室女視頻聊
國際聊天室
人人開放激情聊天室
國外同志開放視頻聊天室
開放一點視頻聊天室
MFC的美女主播
MFC視頻
MFC的美女
MFC的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