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是茫,还是盲?

“茫然是好事
茫然后才会去想自己想要什么”
朋友是这样对我说的……
我把话放在心里
认真的想了一遍又一遍
也许一直都只向往简单的生活
所以也没想过要出去闯
虽然这个大家庭偶尔刮风下雨
但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
温馨、愉快还是存在
要到外面的世界去感受这些
也许并不容易
如果有一天
茫然的感觉也来袭
希望也可以来那么一次没有回头的出走
也许
出外转了一圈
才会觉得原地是最好的
也许
就这么闯出一片天来
也说不定……

7 comments:

Heiyo said...

也许 树挪死 人挪活,那么才会有这么多的海外华人...

js said...

树挪死 人挪活?指的是什么啊?

Heiyo said...

就是说,树挪动的话就会死掉,但人是需要像水往高处流那样,只有不停的寻找最佳的环境,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这句是中国的老话了,饥荒年代都这么说.

js said...

实在不好意,中文水平始终不及中国同胞。
跟你们交流久了,中文肯定大有进步。
看了你的留言,感觉到你应该是很积极乐观的人吧?!不懂我的感觉是否对……
谢谢你教会了我一句中国老话!10Q

Anonymous said...

JS,努力加油!

js said...

不晓得你是谁,但还是谢谢你的鼓励,我会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

Anonymous said...

呵呵 内地喜欢说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