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温馨的短信

每当佳节,亲朋戚友总是互传短信,互道祝福。即使是短短的几句,还是温暖心扉。
那天回家时,在车上发了好几个短信给同事,预祝他们新年快乐,当然也收到他们的祝福。
其中一则短信确实牵动了我的心,对方是一个合作多年的长辈。
他是这么写的:

高兴收到你的短信
相对的羡慕你的假期和自由
这几年来
感谢你的配合和提醒
致能苦中作乐
好好走动走动
亲情很重要
老老少少
多多少少分派一点
带给大家一份欢乐
时间无情,故乡多变
欢庆之余,亦要深思
猪,你好运
猪,你快乐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我希望能有所领悟,我知道我也会这样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