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解释

在这个大家庭呆了将近10年,有快乐、有悲伤、有失望,也有挫折,小错误偶尔会发生,但需要写解释信的是第二次了。
这是我第二次因为犯下无法弥补的错误而对着电脑打解释信。为什么说“无法弥补的错”?因为印刷机器一开动,印下的不是一两张新闻纸,而是几十万份的报纸,不是一个错误,而是几十万个错误,这些错误就这样映入读者眼帘,这些错误就这样成为历史。
虽然这次及时发现,千多份报纸出了街,停车改版算是改正了这个错,但是这个错误却永远的停留在我的工作档案,写入了我的人生故事。
难过、挫折,也开始变得有点没有把握,但是我告诉自己,要吸取这个惨痛的教训,因为我再也不想重温因为工作出错而失眠的“报应”……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犯错难免,重要的是犯错后的态度!
古话说了"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

js said...

其实犯错的代价很大,就像一块白布,染了黑色再也不会变回雪白那样……
放心,我可是很乐观的好孩子,呵呵

The Geminean Power said...

这也不是什么无法弥补的错,别把这事看得太重了。

Anonymous said...

哈,说的是

js said...

放心,我没事!相比之下,我还是比很多人看得开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平常心看待就好

js said...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但却也不断鞭笞自己要多加小心,不可出错!

Anonymous said...

美女直播 , 陪聊网页聊天室 , 美女视频 , 在线真人聊天室 , 美女陪聊员 , 抠抠视频秀 , yy大秀 , 大秀聊天室 , 大秀聊天网 , 大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