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找吃目标:JOGOYA


听朋友提起一个吃自助餐的好去处,食物国际化,选择多,心痒痒呢!
上网查阅,才知道JOGOYA原来是一家由台湾饮食集团开的美食旗舰店,中文名为上閤屋
收费可不便宜,晚餐每人收费加15%要RM100呢!这就是迟迟不能敲定何时去吃的原因,因为那要吃掉一天的工钱哦……
anyway,还是期待去JOGOYA大开吃戒,哈哈……

13 comments:

xiangxi said...

我吃过一次,刚好是公司伙伴请我们全公司同仁,食物好丰富哦。

js said...

好羡慕喔,我一定要去……

爱美丽 said...

我的也是公司的慰劳宴。其实真得蛮值得吃,食物多样化,还有很多蟹。。。

js said...

哈哈,要去吃的决心更坚定咯!

Anonymous said...

台灣也有喔^^June放心的去吃吧
很好吃的~

js said...

Yuki,在你的食记里头有介绍过吗?

培心 said...

有听过啊。。不过还没机会吃!!要去。。一定要去。。。

Anonymous said...

台湾的我吃过好几次,好像在台北市大安路那家,真的超好吃,那时我吃台币700多元,大马的有点贵罗,因为跟收入不成正比嘛。。。

md said...

他靠近K.L那里呢?跟朋友提起很想去試試.

Anonymous said...

^^我的食記裡沒介紹過.不過有吃過~
不知道馬來西亞的會不會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呢
期待June的美食記喲^^

js said...

vanessa,吃了记得与我分享其中美味喔!

阿心,这么贵的东西你竟然还吃了好几次啊?幸福……是和收入不成正比,不过一定要找个机会去吃它一回。

md,是在Bukit Bintang的Starhill里头,要预定的喔!免得扑空。

Yuki,可能会让你久等喔,因为都不晓得什么时候才去吃……如果你有再去吃,就可以先看你的了……

Anonymous said...

我念了很久才在最近到kl時吃過一回,而且是掙扎了半年到一年那么久才舍得去吃的~一個字,棒~!

js said...

你就不对啦!去cari makan都没叫我一起……真的那么棒啊?我又在动摇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