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战友

上周二第一次到怡保办事处拜访
对于曾经谋面和不曾见面的同事
要在一个比较正式的场合见面
心里难免会有点紧张有点害怕

走到办公室前推开那扇门
战友迎面而来的一个微笑
仿佛给我打了一支强心针
也笑着先走向熟悉的你

其实见面的时间有点紧凑
没有太多的机会和同事交流
就只能边走边聊边吃边聊
边聊边了解同事的想法

虽然这样的见面太匆匆
虽然没来得及一一深谈
但这样的见面却带来美好的开始
心里的那堵墙也将会慢慢被推翻

从此之后
我们不再是对着skype说话的陌路人
从此之后
我们将会是向同一个目标迈进的战友

战友
喜欢这样来形容和我一起努力的你们

9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微笑也是一种鼓励与友善。

Vincent Cho said...

大家至少交流过,感觉肯定不会太陌生^^

我的天地 said...

微笑是一个很好的"语言“沟通~~
所以要多笑哦O(∩_∩)O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我又来看你了!
我破例上载了一篇文章特别献给爱美的女生们,让你们知道美容的真相,祝各位青春永驻!

sock peng said...

见面了
感觉也不一样
多一份亲切

築穎 said...

前几天回“娘家”(外家和南洋总社),一直探头找你的踪影,但失望了

爱美丽 said...

见过面,总比每天对着电脑交流好。。
好久没来了,错过了很多你的心情。。

js said...

Chris,微笑是很为妙的动作,总让人家觉得很舒服……

Vincent,对啊,见过面说过话,隔膜又少了那么一点点。

我的天地,我知道,所以累的时候,也总是哈哈笑的苦中作乐。

sock peng,希望关系会越来越好,那做起事来比较容易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築穎,下一次来,先通知一声吧!

爱美丽,我也好久没去你家了,很忙……知道你就来当妈妈了,很替你开心。

潘秀慧 said...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秀節目
QQ真人秀
真人秀電影
陌生人聊天網站
網頁聊天室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293多人視頻下載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視頻直播秀
美女真人秀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QQ聊天視頻
QQ美女假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5見真人秀
天舞吧多人視頻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東方女孩聊天室
最新聊天室
新聊天室吧
江湖聊天室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
6655成人網站電影
西西成人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