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错の090909


我的090909竟然是蓝蓝的……

工作出了差错……
也许会平安过关,也许留下手尾,
不管结局是什么,错误确实发生了,
工作生涯又多了一个过。

心里是难过的……
但是我已经不懂得该说些什么,
也不想再重复地说“对不起”,
这些都是毫无意义的。

刚才下楼打包,呼吸很沉重,
但是还是把饭盒装得满满的,
心里只想,吃饱了用心工作,
能做的,也许就只有这些了……

加油!妳要加油喔!”

p/s:ahhjohn小弟,听到你的呼唤了,
只是很抱歉,重新归队的这一刻,
心情却是有点沉重,也笑不出来……

15 comments:

queenny said...

很嚴重的錯嗎?
有錯是難免的,
我非常明白你的感受。。。。。

Vincent Cho said...

早前我在工作上也是失误了,最后失落了两天。振作,再出发!你也要加油!

迷迭香 said...

错了就错了
要记得别再犯就是赚到了啊...^_^

sock peng said...

你怎么了
你还好吗??
我给你一个拥抱

js said...

阿心,忘了为被投诉的发展商名字打格子,让照片漂亮出街,你说严重吗?
老实说,也不晓得结果会这样……如果有关发展商已不存在,那是我幸。如果发展商是存在的,而且看到了,手尾就长了。
无可否认,错误难免,但却不能成为我们原谅自己的理由啊!

Vincent,失落了两天?好恐怖的两天……这两天是怎么过的?
今天有个同事告诉我,今天是新的开始,忘了它,重新出发。
说真的,很感激他,所以我收拾心情,化悲伤为食量,吃饱后专心工作,免得又……哈……

js said...

迷迭香,嗯……别再犯就是赚到了……我会记得这一句话的,会常常拿来警惕自己,会常常拿来提醒自己!

sock peng,无数次的深呼吸后,我想暂时是没事了……
谢谢你的拥抱,很温暖,来得正是时候的拥抱,谢谢你,我的朋友。

小河 said...

只好将功补过咯~ 加油!

js said...

小河,一错抵三功啊!无论如何,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倒是真的,加油加油加油!!!我会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姐,要加油!
你是我的好榜樣,向你看齊。

我的天地 said...

就当做从错误中学习咯
打起精神,向前奔走~~

ahhjohn said...

哦!这么jia lat哦!
我也不懂得怎么安慰你。
想当时我犯错的时候,还真是在地下想挖个洞,把头往里边钻。
不过,保持头脑清醒还是最重要吧。能挽救的就得赶快去挽救。如果不能,就当作个教训,下次别再犯咯。更千万千万不要因为这样而犯第二个错误哦!
看来,像在SP给你的拥抱比较实际吧。小弟我也给你一个拥抱。
祝你明天会更好。

*记得我老板说“只要你能给我美好的结局,谁会去在乎你的过错”

heimama said...

我上个星期也范了一个大错,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被"记过",心里也很难过,可是出错了也不能弥补,我还在等有没有人"开罚单",心里不好受...

heimama said...

我上个星期也范了一个大错,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被"记过",心里也很难过,可是出错了也不能弥补,我还在等有没有人"开罚单",心里不好受...

js said...

我的天地,我正勇敢地向前走

ahhjohn……只要你能给我美好的结局,谁会去在乎你的过错……这句话我琢磨了很久,真的会这样的吗???不是一错抵三功吗?

heimama,我最终还是没接到罚单,可能没人来投诉吧!万幸……你呢,该也没事了吧?!祝愿我们都大步跨过去。

潘秀慧 said...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秀節目
QQ真人秀
真人秀電影
陌生人聊天網站
網頁聊天室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293多人視頻下載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視頻直播秀
美女真人秀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QQ聊天視頻
QQ美女假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5見真人秀
天舞吧多人視頻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東方女孩聊天室
最新聊天室
新聊天室吧
江湖聊天室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
6655成人網站電影
西西成人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