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看◎春秋战国

最近开始看春秋战国。
看戏真的比看书容易入脑……
那个年代离我们很遥远很遥远。
里头的人物都不认识的。
这方面老公就比我好多了。
对我而言,他是中国历史通。
总觉得他了解中国多过了解大马。
开始时有点闷,可能是拍摄手法关系。
看了两三片VCD,开始入状况了……
幸亏这些历史人物、历史故事有电影来诠释。
幸亏有和这些中国历史连续剧接触。
不然中国历史知识还真不及格呢!

4 comments:

queenny said...

哈,我对中国史的了解也比大马史好,
而且我蛮喜欢看中国史,
不管是书还是电影电视剧.
你看完可否借我看?

js said...

阿心,你们怎么都这么厉害啊?
对于历史,我真的很差劲耶!
幸亏有个历史通的老公,呵呵……

爱美丽 said...

还以为留台生都是历史通。。呵呵

js said...

爱美丽,我真个大马学生,可说是历史白痴呢!